NEWS

最新消息

最新消息
最新消息

媒體報導

2023-03-22

德國司徒加特扣件展 台廠百花齊放

歐洲最大規模、最具影響力的德國司徒加特扣件展,來自全球各地的設備製造商、貿易商、買家齊聚一堂,台灣位居全球第三大扣件生產國,各大廠在展場展現最具優勢及亮眼的一面,可說是百花齊放。

 

這是一張圖

德國司徒加特扣件展,台廠廠商相互加油打氣。攝影/記者楊雅晴

 

台灣螺絲公會理事長蔡圖晉參觀後,從德國、中國及台灣的參展攤位中,看出德國廠商在技術與創新方面有相當顯著進步,值得台灣廠商學習,亦是參展交流最重要的目的之一。

 

德國扣件廠近年來積極進入亞洲、美洲、非洲等地區,尤其是中國市場。中國是世界上最大的緊固件消費國和生產國之一,隨著疫情後中國經濟的復甦和發展,對高端、高品質、高性能的緊固件產品有著巨大的需求。據統計,2020年中國進口自德國的緊固件金額為3.4億美元,在所有進口來源國中排名第一。

 

這是一張圖

台灣螺絲公會理事長蔡圖晉(右二)前往世豐及世鎧攤位前致意。攝影/記者楊雅晴攝

 

台廠在此次參展中,豐益鋼鐵企業黃耿雄帶領團隊,展示鈦螺絲、鈦螺帽等產品,在展場中相當特殊;三永電機公司的攤位亦是熱區,來自各國的洽詢客戶不停歇;尚余企業總經理陳建宇、世豐及世鎧總經理陳駿彥、安拓實業總經理朱碧峰等亦到展場參展及觀摩,亦讓世界看到台灣扣件的與時俱進。

 

這是一張圖

和泰董事長詹榮典行銷自家產品。攝影/記者楊雅晴

 

這是一張圖

台廠扣件散發出精緻的光芒,吸引買家駐足。攝影/記者楊雅晴


記者 楊雅晴 報導
取自華文專業鋼鐵網

Share: